踩著別人的背
這樣的升官方式.是不是比較爽
用同事的未來當炮灰
這樣的表現方式.是不是會比較出色
真的很噁心..噁心的人們

過去的副總.離開前對我們說的"朱蒙"奮鬥心得
我是覺得.是叫大家學習朱蒙的潛伏意境

但是.你們做的事.
卻是學習那個二哥所做的反對角色..

真的是對大家太心寒了...
還好我本來.就不對同事長官們
抱著太多的希望...

未來.若是我有幸能成為你們的箭靶
那麼.大家就後會有期了..
工作是一時的.
但是.我對你們的不屑.卻是一輩子的..

現在.我的好同事
成為你們的箭靶.我只能祝福他
能夠熬過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