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T公司擔任門市工作三年
但因個性喜歡趴趴走的關係.因此萌生離職的念頭
而離職的原因.對於我的長官-我沒有說實話
本以為我從此會遠離電信業

不過.就是那麼陰錯陽差.一個月後
我居然.跑到同業A公司上班.
不想讓疼愛我的長官由別人口中知道我的消息
因此.我先告知舊長官.我的近況
雖然..面對長官告知此消息.真的是很尷尬
但.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尊重吧!

就這樣二年時間過去了.對於舊長官也一直保持著偶爾聯絡的關係
而今日接到了舊長官的電話.真是令我感動.
舊長官說:擔心我的公司受前陣子負面消息影響,
目前他跳到F公司上班.問我要不要過去幫他!

雖然.我個人考慮後是沒有意願.
不過.真的很感謝長官能想到我.不管他是第幾個想到我
但.至少.我可以從長官初得知我到A公司時的眼神中解脫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