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-韓國未/必要買("innisfree"篇)
自己下的評鑑....看看就好
一顆星:
未必要買
二顆星:
未必買.高興就好
三顆星:
有空再去買
四顆星:
必買
五顆星:
一定要買(待續中)
innisfree是以天然藥草(香草植物)為主要材料,
強調芳香但卻據有香草植物的一些療效,顧客年齡層(15-50歲)
而產品有:保養.美體.彩妝都有
而賣得最好的是保養品..
(以上文章是參考hi!korean部落格的文章)

記得每次去韓國看見這一間店
 實在無法吸引我.進去朝聖的慾望
而此行也因為讀到了"hi!korean"部落格的此篇文章
因此.我決定進去走走吧!
但是.不喜歡花花草草的感覺
所以.我只買了一瓶抹小腿的玩意...
長這樣

 

瓶蓋打開時.就如同"肌樂"一樣的海錦在上
將它抹在小腿上時
居然會出現"嘶嘶"的聲音
聽聲音,不由得也涼了一下.
大約過了2分鐘時,涼涼的感覺就會深達小腿
真的是很有趣的產品....
而價格是韓幣的10000元.相當於台幣約330元.

彩妝保養-韓國未/必要買("ISA KNOX"篇)
ISA KNOX 於1995年開發,是LG旗下彩妝及護膚系列中最尊貴、最頂級之選,
這從其瑰麗的包裝中亦可見一斑。
(以上資料來自
ISA KNOX 香港官網)

此品牌的代言人是"陳惠琳"
台灣也上市了
我是在去年購買了此項商品,其價格在我的低價的韓國保養品中
算是很高價的了.

我拍的實在太醜了.此張是摘自官網上的圖片.
以下是官網的文案
Sun Balm SPF50+ / PA+++
亮白透氣防曬霜
淡紫色調有效改善偏黃暗啞問題,修飾面部瑕疵,令肌膚即時回復亮白自然。
性質溫和,絕不刺激皮膚。透氣度極高,絕不阻塞毛孔。
納米紫外線反射超微細粉末,有效提升防曬度高達SPF50及PA+++,全面阻截UVA及UVB,功效長達12小時以上。
強效抗氧化,防止面上油脂因氧化而導致面黃無光澤。
妝前使用,有效抑制多餘油脂分泌,令妝容更貼服持久。

說實在的.這瓶的功能真的就如同文案上所說明的一樣.
非常的輕透,而那麼大一瓶卻只有30g
不過.我使用了半年了還是剩很多
購買時會附二塊粉樸,
每次在妝前使用粉樸拍在臉上
一點都沒有負擔..初期使用時
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使用.因為沒有抹防曬霜的真實感
但是最近去了墾丁.
回來後.朋友問我.為何臉跟手腳的肌膚,顏色差那麼多

我才真的確信是此瓶(spf50+pa+++)的防曬霜產生了作用..
值得推薦..
那麼一定有人覺得奇怪..
為何當初我要花錢買這一瓶不確定的怪東西呢..
其實原因很簡單..因為那天todacosa美妝店
針對此瓶.有送一支韓幣10.000元的雨傘啦
所以,我就貪小便宜的買下囉..
此瓶在韓國的售價就是:30.000.
而台灣的價格其實跟韓國的價位差不了多少(我是說此瓶.大約也在1千多的價位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