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茶的魔手
叫了一杯
清茶半糖

這本是銀貨兩訖,買了就走的小事
但是.卻遇到一個白目的店小二.
當我到了櫃檯,好聲好氣的說"我要一杯清茶半糖時"
前面櫃檯的小二,就開始泡起我的清茶

而這時在後面的老闆,大聲喊著:有沒有需要幫忙時
在中間櫃台大口吃面的另一位小二
居然大聲的說:不用了.老闆.她只有買一杯而以.....

我.我.我哩咧......
這一句話,居然像餘音繞樑似的一直在我的腦中徘徊著...

買一杯又怎樣..不行嗎...聽了真的很刺耳.
以後.我一杯都不要買了啦.....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